close
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/l10487019i66908999.html

8分37秒開始

來無風,去無影,人見人怕,特變先生

 



阿豪:喂~這裡阿~阿蓮

阿蓮:喂~~喂~sorrysorry下班時間好難搭車阿

阿豪:沒關係啦~快點過來阿~阿sir在等我們了

阿蓮:喂慢著慢著,真的很緊張耶,為什麼沒事要我學健身?平時都沒這些阿~

阿豪:就是看妳平時都沒做這些嘛!每晚都窩在家裡不上街走走,這樣很容易生病的,所以才想說我們一起來玩一下健身囉

阿蓮:但是我真的不懂耶~會不會等一下把我的肌肉都練成石頭一樣阿

阿豪:蛤....不會啦!而且阿sir人很好,妳一定學得會的

阿蓮:是不是真的阿~好啦走啦走啦

阿豪:走啦走啦

 



*換場景*

阿豪:喂不好意思阿sir阿sir~哈囉哈囉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

(特變先生邊舉重邊發出怪聲)

阿豪:哇!

特變先生:沒關係沒關係,我剛剛舉了一個三百磅的啞鈴

阿豪:哇~

特變先生:哪一個想學舉重的

阿豪:她阿她阿

阿蓮:哈囉阿sir,我想學舉重

特變先生:吶,我跟妳說,我們不是學舉重阿,我們是健身阿!不同的阿,我們科學很多阿!分清楚呀知不知道

阿蓮:是,我知道

特變先生:好開始舉重,妳叫什麼名字?

阿蓮:我叫阿蓮阿~

特變先生:阿蓮是不是?看妳的樣子就知道妳是健身的好材料啦

阿蓮: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到..

特變先生:完全正確!!健身就是從不可能開始!!我們作每一個動作,都是覺得自己做不到,然後努力不懈這樣去練習的

阿蓮阿豪:嗯~是的

特變先生:好啦~那我們現在作一個妳做不到的動作先,妳做一個妳做不到的動作給我看看

阿蓮:蛤?

特變先生:這些是什麼怪聲音阿

阿蓮:欸...

特變先生:欸什麼阿

阿蓮:阿sir,

特變先生:妳做得到的動作幹嘛做阿,我當然是要從妳做不到的動作開始教妳阿

阿蓮:阿sir,不如你做一個你做不到的動作給我看看,我就明白了

特變先生:我現在要妳教我阿?我現在要妳教我阿?我現在是不是要妳教我阿?

阿豪:呃..

特變先生:你是GTO阿!麻辣教師阿!湯告魯斯阿!

阿蓮:不是阿..

特變先生:告白阿!松隆子阿!妳不要以為自己像松隆子阿我跟妳說!

阿蓮:哈哈哈哈

特變先生:我做不到我怎麼做給你看阿!妳玩阿?妳傻的阿?

阿蓮:那我也真的做不到那些我做不到的動作囉..

阿豪:是阿,阿SIR你放過她啦

特變先生:我有捉住她嗎?我有捉住她嗎?

阿豪:不是..

特變先生:我有沒有捉住她阿?那怎樣放過她阿?我要捉住才能夠放掉阿

阿豪:不是..

特變先生:那我現在捉住她了!

阿蓮:喂喂喂喂!

阿豪:哇~那~阿SIR你放過她啦

特變先生:那我現在放過她了,那你滿意了嗎

阿豪:多謝~多謝~

特變先生:你哪位阿?

阿豪:我是介紹她來的嘛!

特變先生:我需要你介紹阿?我認識她阿

阿豪:是嗎?

特變先生:阿蓮嘛!

阿豪:是阿是阿,不好意思,對不起對不起

特變先生:你來健身還是來聊天的阿!

阿豪:SORRY,SORRY,SORRY,SORRY

特變先生:我問你事情阿!!

阿蓮:SORRY,SORRY

特變先生:SO什麼RRY?我問你健身還是聊天阿!

阿蓮阿豪:健身!健身!

特變先生:你來健身有什麼目標?

阿蓮:欸..其實沒有耶!想說來玩一下

特變先生:玩?很好玩阿?你有沒有見到小朋友來健身阿?玩?你做人沒有目標的嗎?你做人不可以沒有目標阿!

阿蓮:不是阿!我有目標的阿~我目標就是想當幼稚園老師~

特變先生:關我什麼事阿~妳不需要跟我說這些的~妳來健身還是聊天阿!

阿蓮:健身!

特變先生:咦?妳鞋帶掉了耶!

阿蓮:謝謝阿SIR

特變先生:謝什麼?妳不是想要我幫妳綁吧?

阿蓮:SORRY!

特變先生:讓我幫妳吧

阿蓮:喂阿豪,你這個阿SIR會不會太飄忽阿?但是又滿細心的,鞋帶也幫我綁

阿豪:都跟妳說了,其實他..

特變先生:綁好了!

阿蓮:謝謝

特變先生:鞋帶都不會綁,垃圾!好,妳來健身,想修一下身體哪個地方?

阿蓮:喔~我希望整個小腿可以修一下

特變先生:整個收起來阿?

阿蓮:不是阿,我想SLIM一點

特變先生:整個骨好不好阿?我幫妳像關雲長那樣削肉刮骨好不好阿

阿蓮:我不就是想要KEEP小腿SLIM一點而已

特變先生:妳現在英國人阿

阿蓮:不是,想修一下而已

特變先生:妳一句話要多少英文阿?妳一句話要講多少英文阿?妳重複說一下剛剛那句給我聽

阿蓮:我想我的小腿可以修一點點

特變先生:我想要妳說妳剛剛說的那句!!用英文說!!

阿蓮:我想KEEP..

特變先生:英文!!!

阿蓮:嘿嘿!

特變先生:嘿嘿不是英文!HAHA就是~嘿嘿不是!

阿蓮:我想KEEP小腿...

特變先生:英文!!!ENGLISH!!!!

阿豪:阿蓮妳可以的!

特變先生:如果妳去到英國,妳突然之間想健身,妳不懂英文怎麼健身?

阿蓮:是..

特變先生:說!!!

阿蓮:小腿英文是什麼阿?

特變先生:I WANT MY LEGS

阿蓮:SLIM點

特變先生:NO SLIM!I WANT LONG LEGS!

阿豪:LONG LEGS?

特變先生:I WANT LONG LEGS SLIM!OK?

阿蓮:OK

特變先生:再說一次妳想修哪裡?

阿蓮:我想修小腿~還有屁屁小點~

特變先生:我不是問妳阿~你阿!

阿豪:蛤?我阿?

特變先生:不是你阿~你阿!

阿蓮阿豪:誰阿?這裡才三個人

特變先生:我問我自己阿!

阿豪:蛤?

特變先生:你,你想哪裡修點?我?我好好阿!GOOD!

阿蓮:噗!

特變先生:做什麼用這種眼光看著我阿?做什麼用這種眼光看著我阿?做什麼用這種眼光看著我阿?我可以跟妳和你說話,為什麼我不可以和自己說話?法律有沒有規定自己不能和自己說話?有沒有阿?有沒有阿?

阿豪:沒,沒有

特變先生:有喔,在(不知道說什麼),YOU CAN'T TALK TO YOURSELF,YOU CAN'T TALK TO YOURSELF,BECAUSE YOR'RE CRAZY.妳有沒有看到前面那面鏡子阿

阿蓮:看到!

特變先生:有沒有看到自己阿?

阿蓮:看到!

特變先生:我跟妳說,妳自己就是妳自己!

阿豪:是!

特變先生:我是在跟你說嗎?

阿豪:喔不是,我吸收到了

特變先生:吸收到?你是海綿啊?你是衛生棉啊?吸收什麼阿?你不是聽到的嗎?

阿豪:聽到!聽到!

特變先生:你是海綿人阿?海綿寶寶阿?黃曉明阿?我跟你說!自己要打贏自己!跟鏡子裡的自己說:我要打贏自己!!講阿!

阿蓮阿豪:我要打贏自己!

特變先生:大聲點!

阿蓮阿豪:我要打贏自己!

特變先生:這麼大聲幹嘛?你聽不到嗎?這裡是哪啊?這裡是哪啊?這裡是哪啊?

阿蓮:健身室

特變先生:不就是囉?你現在是葉問阿?甄子康(少爺占)阿?(不知道什麼康)?我要打贏自己?

阿蓮:SORRY,SIR.

特變先生:妳想打人阿?打我先阿?打我阿!來阿!來阿!一拳都不敢出,妳沒力阿?妳怎麼健身阿沒力?

阿蓮:嘿!

特變先生:妳白痴阿

阿蓮:你剛問我是不是沒膽打你,那我就打你了阿

特變先生:妳機器人阿?要講多久啊?開始,知不知道健身最重要是什麼?

阿豪:鍛鍊肌肉阿?

阿蓮:修?

特變先生:錯!健身最重要的是陳奕迅的歌曲-歲月如歌

阿豪:蛤?

特變先生:"不管有沒有機",就算在健身室沒有機,你都可以做每一個動作,令身體記到每一個能量的消耗

阿豪阿蓮:喔

特變先生:這個都不是最重要,重要的是呼吸,你做每一個動作都要呼吸,明不明白?

阿蓮:明白,那阿SIR玩哪一個先阿?

特變先生:舉啞鈴囉

阿蓮:好阿

特變先生:上吊啊?是不是上吊阿?

阿蓮:我用力嘛

特變先生:用力會有聲音的阿?

阿蓮:是

特變先生:對,用力是會有聲音的,我跟你說健身最重要是呼吸,呼吸阿!妳呼吸幹什麼阿?我叫妳舉啞鈴阿!妳呼吸幹什麼阿

阿蓮:是

特變先生:什麼聲音阿?什麼聲音阿?什麼聲音阿?發出這些聲音什麼意思阿

阿蓮:我控制不了自己用力的時候會發出聲音

特變先生:妳控制不了自己用力的時候會發出聲音?

阿蓮:是阿

特變先生:妳不去拍玉圃團?妳根本是來搗亂的!妳這麼喜歡摸那些鐵,不去找製鐵廠那裡做?那裡有大把鐵給妳摸阿!我想妳真的不適合來健身,我不會再教妳了,就這樣!

阿豪:又走啦阿SIR

阿蓮:那怎麼辦阿

阿豪:自己試一下啦~慢慢來囉

阿蓮:那我舉一下這個先

阿豪:怎樣阿?這個這麼輕,這麼輕有什麼用?舉重一點的阿

阿蓮:這樣阿,那這邊這個~

阿豪:不是這樣阿!!不對的嘛~

阿蓮:那怎樣阿?輕又說太輕,重又說太重,不玩了行不行阿?

阿豪:走啦妳,沒有人叫妳跟著來,死愛跟

阿蓮:蛤?

 



*回想*

阿蓮:為什麼沒事要我學健身?平時都沒這些阿~

阿豪:看妳每晚都窩在家裡不出來玩,這樣很容易生病的,所以才想說我們一起來玩一下健身囉

特變先生:阿蓮阿,我想妳一定是健身的明日健星

阿蓮:多謝SIR

特變先生:妳又知道我在說什麼了

阿蓮:明日健康之星!YA~

特變先生:我想妳都不適合學健身

特變先生&阿豪:哈哈哈哈哈哈....

阿蓮:變態阿你們~我拿啞鈴釘死你們

特變先生:蛤?犯法的耶,妳真的要做?

阿蓮:沒有啦~我舉啞鈴而已

 

特變先生->Donald

阿豪->豪子

阿蓮->麻利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tit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